【旅行穿搭】心有多自由,你就多自由|blackOut泰國獨家訂製選色涼鞋|Kick back俬旅生活



由於太想念海的緣故,還沒到夏天,我就把自己曬成了衝浪女郎的膚色。


三月的馬爾地夫,四月的泰國潑水節,五月從長濱到金崙的台東海岸線漫遊,六月的快閃小琉球。喜歡海的人通常具備相同的特質:不受拘束、隨興而為、對繁瑣的事情特別容易感到不耐。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想推薦一雙鞋給你----充滿夏日自由空氣的「blackOut獨家訂製選色涼鞋」

這鞋兒長這樣,咖啡色,軟膠底,好穿的不得了。


【不挑腳型、不磨腳】


我有一雙拇趾外翻的腳,許多美麗的涼鞋套在我腳上卻是一場暴殄天物的災難,不過,blackOut的交叉綁帶設計,恰巧遮掩了不自然突起的拇趾外翻處,拇趾外翻都能穿了,想必它能夠駕馭大部分的腳型。


在長濱&金崙,每天漫無目的在海邊走著,平均每日步行約8千~1萬步,大多數時間都穿著這雙涼鞋。PVC材質完全不咬腳。至於腳痠,如果說完全不會痠應該是騙人吧?根據本人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大約走到1.2萬步以上,晚上才會想到要貼休足時間。


不過,沒有一雙鞋是完美的,如果是更長時間的步行或是急行軍,還是建議穿上專用運動鞋。畢竟讓腳踝能得到保護才是正經事。


我與游先生的腳。完全沒P圖喔,看不出來我有拇趾外翻吧!
在這樣的藍天碧海下,一雙能夠穿著下海的鞋子是那麼重要啊。


【是涼鞋,也是拖鞋】


blackOut平常是涼鞋,但把後繫帶往前撥就變成夾腳拖了這有點像是....把泳衣的肩帶拆掉瞬間變成火辣比基尼,進可攻、退可守的概念。


如果只是在海邊走走路、拍拍照,是涼鞋或是拖鞋可能不是很重要,但如果你想要踏進海裡奔跑,或者在潮間帶走動,甚至參加潑水節的動感激戰,此時,腳後跟的那條繫帶便顯得相當重要。因為夾腳拖易穿脫但也容易鬆落,它會被海浪吃掉,踩到青苔時會讓你滑倒,玩水時如果有人踩到你的後腳,搜哩請別懷疑真的會仆街。


而且,我一定要提醒你們,廉價的拖鞋如果在旅途中斷掉,那真的是很悲慘的一件事情。在桑卡布里(不知道沒關係,他在泰國跟緬甸的交界處,意思就是很偏僻),幸好一位好心的泰國男子把他的拖鞋捐給我們才得以解決窘境。另一次可沒這麼幸運,事主只能套著一個家樂福塑膠袋從豆腐岬走回南方澳市區。


還有,blackOut的PVC材質當然防水!穿去海邊的涼鞋如果不防水,那就可以直接丟到垃圾桶去了。只是因為海水有鹽,上岸洗腳時記得順便用清水沖沖鞋。



這是當成拖鞋穿上的模樣,漫步在金崙的秘密海灘。
走著走著,就在海灘上躺下來了。挑顆大的石頭當枕頭,其實還是很舒服的

【百搭才是王道】


再來就是穿搭了。blackOut的單色設計單看可能覺得無聊,但就是如此簡單才能超級百搭。除非你硬要拿他去配那種銀行員工的正式套裝,否則,大部分的服裝搭上它,都能呈現出放鬆慵懶的度假感。


它比一般的涼鞋多一些度假感、又比一般的夾腳拖多一些正式感,基本款的長洋裝、短洋裝,搭配起來都很適合。此外,緊身內搭褲+涼鞋,或熱褲+ 涼鞋也是常見的穿搭方式,不過由於我正處於體重的人生巔峰期,所以會露出蹄膀的造型我就不示範了。


但我要鄭重的說,以前我總覺得穿長褲配拖鞋的人品味糟糕至極,但是我卻很驚艷這款涼鞋與寬褲的搭配。一件簡單的T恤搭上高腰棉麻寬褲,如果再加上頭巾,便是滿點嬉皮感。當然,泰國盛產的飛鼠褲、花褲、狄倫褲配上這雙鞋都很適合,不過想想有什麼好驚艷的,泰國鞋配泰國褲本來就天造地設不是嗎!!!!


在台東美術館的樹上工作,你對自由的定義可以很不一樣。



【泰國獨家訂製選色涼鞋:blackOut】


好了好了,來介紹一下這雙鞋的身家背景。


blackOut獨家訂製選色涼鞋是從胎胎最愛的泰國坐飛機來的。泰國的設計品牌總是讓人驚艷,合理的價格就能享受有設計感的好商品啊,blackOut就是這般的年輕品牌,雖說很年輕,但是製造過程可不馬虎,原料與製造都在泰國境內完成。據說blackOut背後的靠山...喔不,是母公司 API Product Co.Ltd卻很厲害,在傳統製鞋業扎根很深,擁有三十八年歷史。


blackOut銷售地區遍及全亞洲,包括泰國/新加坡/緬甸/韓國及越南...等,現在有了Kick Back 俬旅生活,台灣也可以輕鬆買到啦我推薦的這雙鞋,是blackOut最經典暢銷的款式,其實有非常、非常、非常多顏色,鞋帶與鞋底都有不同搭配。Kick Back 俬旅生活目前準備好最暢銷的五色(紅/藍/白/黑/咖) ,我最推薦的是紅色與咖啡色,紅色亮眼、咖啡色好穿搭。

如果你是因為工作出差,旅途中還是有必須穿高跟鞋的時刻,請別放棄帶著涼鞋出門。blackOut的鞋底是軟的!行李箱擠一擠肯定還是有它的位置。下班以後,你還是可以扭動腳趾頭,來一段放空的私人時刻。


即便只是一段小小的散步時光,你的心有多自由,你就有多自由。


瞧我腳上的曬痕,我可不是只有穿來拍照而已,貨真價實穿了很久啊!!!!!

商品資訊:
泰國blackOut獨家訂製選色涼鞋
定價:890元 售價:790元
現貨+預購
預購7-14天

樣式:涼鞋/軟底
材質: PVC
重量:約250g
顏色:紅/藍/白/黑/咖 5色可選

尺碼:5預購/6/7/8/9/10預購

穿著這雙鞋去吃法式餐廳真的一點都不奇怪!

公開揭露訊息|本文由Kick Back 俬旅生活邀約體驗。

|關於基隆游太太|
擁有五星級假貴婦與荒野流浪者的雙重身分,十年來扮演稱職的財經記者,嫁做人婦後,開始書寫自己智商低落但總能活著回家的旅遊見聞。《蠢女飛行日誌》大約每週更新一次,寫不出精細開箱文,但可以告訴你,屬於平凡人的荒野遊蹤是什麼氣味。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基隆游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