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2020秋冬流行髮色就是小女人般的紫紅色呀|FIN HAIR SALON |染髮 結構式護髮|台北中山區髮廊推薦


秋天想換個溫柔一點的髮色,今年秋冬流行的紫紅色帶有微微的小女人氣息,相當不錯呢。台北中山站髮廊推薦FIN Hair Salon,總監Andy是藝人網紅愛用設計師,三十年經驗主理店內事務,設計師Betty說這是2020秋冬流行髮色呢,搭配結構式護髮可以讓整個人感覺更溫柔唷。


去年九月染的頭髮慢慢褪成金色,雖然中間有補染過一次髮根,不過時間到了現在,我頭上那顆令人無言的布丁實在......很恐怖。而且,頭髮長長之後髮尾也開始出現了分岔,總之,我的頭就是呈現一個百廢待興的狀態,終於有時間了,趕快來台北中山站附近的髮廊FIN Hair Salon改造一下。今天體驗的是剪髮+染髮+護髮三合一


廢話不說先來上個Before & After 背面部份

我發現在弄頭髮之前我根本很少自拍,因為真的黑一截好醜


台北中山站髮廊推薦  

明星網紅愛用店


FIN Hair Salon就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的後巷旁,面對捷運公園,位置之好、雖然今天有些下雨,但依舊路癡也很難走錯。長型的空間共有兩層樓,裝潢走一個美式復古風格,但其中又融入些許現代簡約設計,相當有特色,更重要的是每個位置之間留有適當的距離,不會讓人覺得跟隔壁很近而很阿雜。

這天的天氣有些陰雨濛濛。

可是難得遇見內部沒有人的時候呢!

主持店務的總監Andy老師是美髮界相當知名的髮型設計師,諸多明星網紅都是他的常客,不過他本人相當親切,FIN Hair Salon有十六位設計師,今天幫我服務的依然是Betty喔!

Betty聽完我的需求以後(其實我的需求就是「救救我的頭髮」),詢問我是否有想要繼續留長,我表示可以剪掉一些長度無所謂,畢竟頭髮留長人也不會看起來比較瘦啊(是這樣說嗎?)Betty很快就替我出了主意~將長度剪到肩下、並選擇了偏紫的紅色。

由此圖可看出,本來的布丁多驚人XDDDD

將長度調整到肩膀的部份

先修掉一點長度再開始染髮。Betty動作很俐落,咻咻咻一下就有了基本的模樣,在染髮之前會先噴上頭皮保護劑,每一次進行染燙都有的安心步驟。


有一種大爺正在被服務的感覺XD 此時正在上染劑

這是漫長等待時間的荒謬自拍。恩可以看出來保護非常齊全呢~

奶酥麵包的部份。吃完一個還問我要不要再吃?我看起來很餓嗎?


我一直覺得染髮這件事,還是不要自己做。因為頭髮上有深淺不一的不同顏色,頭頂的黑髮、中段補染過的部份、中下段原先染髮的部份、以及髮尾褪比較多的部份。髮型設計師可以針對不同的部份調整染髮劑上色的優先順序以及等待時間的調整,這些都是他們的專業。

總之花了滿多時間在等待的,但是會一直有人過來確認你的狀態,以及一直問你要不要吃烤奶酥。(還挺好吃的耶)

看起來很不怎樣的護髮道具們。

接下來我要鄭重介紹這幾瓶看起來很像大賣場油漆的東西,他是非常非常厲害的結構式護髮!!!我是屬於粗硬的自然捲髮質,做完以後會有一種「從裡面散發出來的柔順感」,跟一般潤髮乳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那種紮實的修護感可以持續三週左右!


護髮的原理大概是這樣紫。

護好以後非常美好溫柔的背面。

最後就來曬一些染髮之後的玩樂照啦,染後我是有搭配萊雅的護色洗髮精+護髮乳來對抗褪色,不過最後還是會慢慢的褪成咖啡色再到金色,我是希望染一次可以撐半年的標準客家人,所以對於退色後的顏色也是滿在意的XD


退後的顏色大概就是頭頂直接照光那種咖啡色。
順便講一下從上到下的視角真是怎拍怎瘦呢。

染後一個月內大致上都呈現這樣的顏色我很滿意。
是說我拍這張自拍照時游先生在旁邊修車。
這裡是鹿鳴溫泉旅館的停車場XDDDD


|店家資訊|

FIN Hair Salon 台北中山區剪燙染髮廊

預約專線: 02-2537-775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上午11:30~晚上 8:00,星期日 上午11:30~晚上 7: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路線: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小CK門市旁巷內,直走約3分鐘





|公開說明|


本文由Fin Hair Salon邀約體驗,完全依照實際感受撰寫心得,請安心服用。



|關於基隆游太太| 
擁有五星級假貴婦與荒野流浪者的雙重身分,十年來扮演稱職的財經記者,嫁做人婦後,開始書寫自己智商低落但總能活著回家的旅遊見聞。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基隆游太太」獲得更多平凡人的荒野遊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