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西區】誰說已婚女子不能跟老公去摩鐵滾床單?|香緹時尚汽車旅館|嘉義市區住宿推薦




嘉義市區的香緹時尚汽車旅館,交通便利便利而早餐好吃。這也是婚後第一次跟游先生去摩鐵開房間....我們鬧了一個大笑話。內容健康清新無十八禁話題,而且,這次的入住經驗也帶給我一些已婚人士的反思。


「我們今天要住摩鐵?」嘉義的新書分享會結束後,我們跟讀者借了一台摩托車,游先生在谷歌地圖上查詢地址後,後很驚訝地對我說。

「怎樣,你年輕時沒去過摩鐵嗎?跟妹仔去可以,跟我就有意見喔?」我看著游先生沒好氣地說道。

是的,所謂老夫老妻,就是結婚以後會因為各式各樣的雞毛蒜皮吵架,大吼或碎念的專業值遠遠超過調情的能力。此外,當你在另一半面前放出超臭的響屁、流出熟睡的口水,通常「形象」這兩字在家裡也是蕩然無存。

而今天要跟各位說的,就是如此相看兩厭的老夫老妻去開房間的故事。

我要提醒大家,汽車旅館不是只能開車去喔,騎機車,騎腳踏車,走路,都可以啦!
+++++

時尚汽車旅館在嘉義火車站後站附近。

雖然本人如今的生活情趣就是幻想如何殺夫,上一次去汽車旅館已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但,我也曾是縱橫人肉市場的搶手貨(自己這樣講合理嗎?)以前到汽車旅館開房間,最討厭門口服務人員的死魚臉。此時此刻去汽車旅館開房間,最擔心的是服務人員帶著煽情的眼神熱心推銷備有情趣設施的高價房型。

呼,幸好,時尚汽車旅館的服務人員陽光而熱情地接待我們,不到幾分鐘就順利進房。有經驗的人應該都不會忘記卡在門口大眼瞪小眼的尷尬時刻吧。(年輕時,假日去大直看電影時常常看到某W開頭的汽車旅館有長長的車龍在排隊等待休息,我都想說車上的人熱情如火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跟尿急很像呢....)

好,順利進房以後,就是劉姥姥與劉姥姥的丈夫進大觀園的時刻了。

與一般旅館相較,汽車旅館最大的特點就是「空、間、很、大」,於是,一進房間,來自基隆的游氏夫妻就迷失了。

游太太:「這裡怎麼這麼昏黃啊?我待會還要寫稿欸!」
游先生:「奇怪怎麼沒看到電視遙控器啊?」

房間裡頭燈光很有氣氛,也有一些華麗的室內造景。
就是這個遙控器.....讓我們跟劉姥姥一樣 =_=

兩人各說各話在偌大的客廳內找開關、找遙控器,不誇張,我們真的找了超過五分鐘,最後終於在床頭櫃找到了一個有線圈電線連著的大遙控器,上面不但可以調整燈光明暗、遙控電視,還可以播放各種情境音效。比如,搭捷運。(太有才了吧...笑到肚子痛 )

夫妻與情侶最大的差別就是,絕對不會放過任何嘲笑對方的機會。找到遙控器後,兩人馬上開始互相質疑對方:「欸!你到底有沒有來過汽車旅館!怎麼會不知道遙控器在這裡?」「妳才假裝自己有來過吧?摩鐵的燈本來就是這麼暗啊!還癡心妄想把它調亮?」

雖然找到遙控器,把燈光調到最亮,但還是處於一個寫稿太久會瞎掉的狀態,但這完全不能怪罪旅館,畢竟不會有什麼人專程來汽車旅館工作吧。於是劉姥姥開始參觀房間,首先,我認為汽車旅館最棒的設施就是「泡麵」,如果一間汽車旅館沒有擺上好吃的泡麵,絕對要大扣五十分。

再來,汽車旅館一定要有超大的浴室空間,以及超級大的浴缸,浴缸旁邊還要有電視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時尚汽車旅館給我的這間房間,臥室部分表現中規中矩,但是浴室倒是超級大,在淋浴間忘記拿東西要走出來到臥室得走個二三十秒的那種大法。此外,還有設一間嶄新的木頭烤箱,不過因為我對密閉空間有一點恐懼,就沒有特別使用它。

雖然是一個很有情趣的住宿經驗,但是密集舉辦分享會的游氏夫妻正在過勞中,完全沒有心情在此翻雲覆雨,洗完澡以後就呼呼大睡直到天明......(公公婆婆不要太傷心,我們在家有努力...疑~)。不過,這至少說明了.....時尚汽車旅館的床還算好睡吧哈哈哈哈。

淋浴間跟馬桶間是分開的,水量夠大,但可惜馬桶不是免治的(完全被慣壞的女子)
這邊是洗手台跟泡澡間,上一張的淋浴間是在拍照者的背後方向,可見愈是真的超級無敵大。

為了表示浴缸超大,我拍了這張照片,但我其實有穿衣服啦....

+++++

最後要鄭重介紹的是時尚汽車旅館的早餐。

一般會到汽車旅館住宿的人都是很重隱私的,所以汽車旅館的早餐通常是在早餐時間默默的送到車庫裡頭,早餐選項不外乎是外送的早餐店、麥當勞。

時尚汽車旅館的早餐,是在一個窗明几淨的空間裡頭享受自助式早餐喔!(還是現在汽車旅館都這麼競爭?)餐點的種類跟一般商務旅館類似,我們用餐時間不是尖峰期,服務人員會主動問我們要不要現做餐點(如法式吐司、荷包蛋...等),如果你說不用,大姐們還會主動推銷說「法式吐司很好吃欸要不要來一份」
這點讓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汽車旅館的服務人員通常是很隱形的,但時尚汽車旅館的廚房大姐卻很大方的表現出南部人的熱情,減低了摩鐵給人的冷冰冰刻板印象!餐廳的雜誌、報紙都很新,估計應該也不少商務客人在此過夜。我們吃早餐的途中還碰到兩組客人是全家出遊。

仔細想一想,其實汽車旅館對於全家出遊來說,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耶。尤其有小孩子,道具很多的那種組合,停車地方離房間很近,不用背著大包小包走很久,室內空間也大,小孩可以在房內奔跑。

只是要注意一下,不要定那種備有浮誇道具的房間(如情趣椅啊,或者詭異的淋浴床那種的...),然後看電視轉檯的時候要小心轉到無碼頻道,床頭櫃的塑膠產品也收起來以免童言無忌一直發問XD。

熱情的阿姨我超喜歡他的!

游先生正在取餐中

座位區窗明几淨,替整體加分不少。

+++++

坦白說,要不是時尚汽車旅館是是我的住宿贊助商,否則已婚的我,很難有這個動機入住汽車旅館。但這次「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入住經驗,也給我帶來一些反思。(畢竟找不到遙控器真的太扯了)

為什麼以前會做的事情,結婚以後就不再進行了呢?是不是在日復一日的瑣碎雜事中,以前的少女情懷慢慢地被磨掉了呢?是不是整天為了很廢的小事吵架,反而忘記關係也是要經營的呢?

我的讀者大部分是已婚、或有穩定交往對象(畢竟男人也只有在這種狀態,可以安心地退化成旅途中的廢物),應該或多或少有一樣的感觸吧。當然啦,我並不是鼓吹大家,要到外面去滾床單才能常保戀愛感覺,但,也許可以試著從日常小事營造一些小小情趣呢。

雖然我想,廢物們應該會用他們巨大的能量把情趣毀滅吧,但,既然與廢物結為連理,凡事我們盡了力就不要太奢求結果了啊。(眼神死)(天啊好無奈的結語喔)

入住當天還有贈送兩瓶氣泡水,臥室區有一些沙發,
但這一區有些陳舊感個人不太喜歡,就沒有多做使用。
退房後有與飯店反應問題,飯店應允將會改善這些問題。

支持環島賣書計劃的優質旅宿空間

【台中|薆悅酒店五權經典館

這間旅館,奢華與平價可以兼得
嘉義|香緹時尚汽車旅館
誰說已婚女子不能跟老公去摩鐵滾床單?
台南|艸祭Book Inn
(還沒寫完...再等等我)
台東|南豐鐵花棧
(還沒寫完....再等等我)
屏東|大鵬灣東方酒店
在大鵬灣,人人都是車神
屏東|朵小路北歐民宿

|關於基隆游太太|
擁有五星級假貴婦與荒野流浪者的雙重身分,十年來扮演稱職的財經記者,嫁做人婦後,開始書寫自己智商低落但總能活著回家的旅遊見聞。與爸媽丈夫旅行時永遠都處於憤怒狀態,所以出了一本叫做《廢物旅行》的書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專頁「基隆游太太」獲得更多平凡人的荒野遊蹤

溫馨提醒:請尊重內容創作者,切莫在未獲得同意前就任意轉載。